详细内容

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开讲

      2020年9月8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首次举办健康科普活动,源祖文化(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导师)陈向阳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正在聚精会神的听导师讲解健康科普知识,我们运用中华优秀的祖先文化,中医药文化非药物疗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矫正学员们的各种错误的思维观念,不良生活方式和行为,进而达到促进学员们的身心和谐,获得良好健康的目的。


       来自江苏启东的学员汤菊平正在分享自己获得身心健康的经历,她说:通过学习明白了如何获得健康的规律,让我打开了心扉,也懂得了做人一定要有感恩心,感恩党感恩国家给我们的健康指明了方向,感恩自己的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感恩领导和老师精心的指导,让我得以重生。这种独特的行之有效的科普才是我们老百姓真正需要的科普,让咱老百姓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真的是太好了,我真心的希望这样的健康科普,尽快的在全国各地全面普及起来,让更多的老百姓真正受益。                                               


供稿: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