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复兴华夏伟业---诗书画公益展作品征集启事


传承红色基因 复兴华夏伟业

书百首红色诗歌 展百幅红色画卷

                       ---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诗书画文创公益展

作品征集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庆典献礼,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决定组织进行《红色颂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百首颂歌》诗词、书法作品和《红色画卷: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百幅画卷》作品的征集展示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二、承办/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晶琪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燕园投行(北京)企业管理股份公司

三、征稿要求:

创作要求:所有作品要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创作题材主旨,选择“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史实和党史人物以及我党波澜壮阔战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谋篇布局。

(一)诗词、书法:

红色颂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百首颂歌》

1. 诗词:

体裁为格律诗词。

2.书法:

毛笔书法作品为楷书、行书、隶书、篆书、草书五类。(1)每幅作品一律为四尺整张。(2)毛笔小品(四尺整纸以内,高度138cm左右,宽度64cm左右),形式不限。

(二)国画、油画、版画、烙画作品:

红色画卷《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百幅画卷》

1)国画分为山水、人物、花鸟三类;油画、版画和烙画等不分类。(2)国画尺寸不超过200cm×180cm;油画尺寸不超过180cm×120cm;版画烙画尺寸不超过100cm×65cm。

(三)参加办法:

本次参赛者免报名费、免参评费、不收任何费用;参赛作品不退稿。

四、评审原则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聘请有关专家、教授组成本次大赛评委会,对来稿本着“不厚名人,不薄新人,尊重人才,尊重艺术”的原则,全程公平公正公开评选。

五、参赛奖项

设一等奖作品共5名;二等奖作品共15名;三等奖作品共30名;优秀奖作品共50名。(共计100名)

六、荣誉典礼

1)获奖者均可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荣誉证书。

2)获奖者的部分作品将在官网集中展示。

3)获奖者可优先免费申请成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书画艺术委员会理事、聘为特约书画家,可参加中心书画艺术委员会举办的大型笔会。

七、征稿时间

2021年5月30日起—2021年 6月30日止。

八、作品归属

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宣传等权利,凡参赛选送作品者均视为已确认且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九、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请寄组委会秘书处:

秘书处:

王老师:13903613507

老师:18704614513

赵老师:18811136570

收件地址/收件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巴陵街48号1层/王老师(13903613507)

十、垂询监督:

监督电话:010-59431079 

组委会地址:北京朝阳区八里庄北里129号院9-9号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书画艺术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