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中心赴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合作洽谈

     

        10月21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主任助理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项目办公室主任阿不都拉拿孜木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进行合作洽谈。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会长王锐霖携文化 传媒中心、党建部、商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

  王锐霖会长详细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的发展状况、平台优势、运营模式及可开拓的合作领域等情况,并表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它的召开,将推动新疆文化进入产业化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搅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一池春水。

  当前,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今后,还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会员企业的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动力,为新疆的经济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阿不都拉拿孜木详细介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理念、思想体系、时代价值及所蕴涵的民族精神,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的背景、业务范围等内容,阿不都拉拿孜木表示,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是一个用全球视野谋划发展的商会,成立6年来,紧紧抓住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利用独特的区位、资源、政策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使其成为连接东西、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他希望双方能以一场红色经典活动拉开合作的序幕,通过挖掘“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使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成为教育和激励新生代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洽谈会后,阿不都拉拿孜木一行参观了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