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傅滨科学生命世界认识观——

世界生命和谐共生

 

简介核心:     

运动方法成就生命发展

在《动作改变生命》中不同方法

则不同生命轨迹;

以傅滨科学生命——

 改变行走开启塑形标准形体

活蹦乱跳中流淌青春     

实现逆转生命回归自我自然……

 

         

          至今2020疫情仍在世界波及,人类和社会常规生活工作模式因疫情而变——异常性亦非正 常运行? 因此让全人类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地需要自我生命的健康——且生命自我掌控如同动物界?同时又看到在共同面临疫情的环境中只是对人类生命的危机,却没有影响到动物生命?不能不让人类深刻反省与动物界差距?和我们人类追求健康的差距?与之相比人类应突出生命健康主旋律的运动核心是人与自然之生命回归自我掌控,而生命回归自我掌控必然是遵循生命主旋律的运动;因势利导符合人体生命规律轨道的方法——必须改变人类如今的行走损伤性运动(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改变到直线力正确行走到塑形标准形体的提升(亦使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消失)!

 

             一、人与自然才是生命相融依托

             健康的达标是自我掌控生命?前提需要清晰:医学和医药不是解决健康,只是针对人体疾病化发展的压抑性之相行相伴,导致人体吃药如吃饭成常态,并相伴到生命终点?且二要看到对于医者本身或专家哪怕是权威,其生命发展进程规律与普通百姓却无异样?只能说明医学对疾病认识的局限亦知其然不知所以然?医学是在与抗争疾病化发展中而发展,却不是为生命发展轨迹中的异变规律去逆转而诞生?所以对于生命健康之路,只有在更充分认识生命前提下,才能去如何掌控生命发展规律和方法达到回归自我,成为健康生命和健康中国的推助器,加油站——实施人体生命健康的样板引领!根据动物界运动规律,人体健康也应去效仿生命轨道基础上的因势利导的提升、提炼、提及,而不是在疾病化发展的治疗中去演绎和压抑变化而成就健康?

           目前人类生活也愈发在非自然化路上前行,令人体疾病化的发展不但心脑血管病,骨骼质量异变?尚有对人类生命威胁更严峻的癌症?对于紧密与人体的大健康体系;依循人与自则宇宙法则,是生命生存必需条件体系的变化:

           第一、空气

         人体生命第一需要的空气如今是增加进了几亿汽车排放的尾气油污,又有千万过亿排气扇的污气,还有千百万空调排出的热浪风侵袭,与各类家用电子产品的辐射污染物质。尤其近年家居的电视机尺寸愈发增大,几户占满一面墙?那家居内空间是更多的被辐射污染?这两年疫情的影响,好像一旦疫情有波动立即启动户外环境的空气消杀,我住在三楼,消杀车巡回到此我在室内仍然可以嗅到刺鼻呛人的异味。当然对微生物也有一定作用——受伤?可同样也成为了增加在我们呼吸的空气中异样成分。因此我在呼吁开发植物性,特别是药食同源对抗病毒的环境清洁剂?

            第二、水

           人类如今喝的水几乎是与最自然的自来水无缘,随经济和工业发展,将可以安全饮用的自来水遗弃、改变成由工厂加工出来的机械水,是难于与每天循环不断的自来水新鲜度相比?再由水都是塑料包装物,随水一同进入人体的不免也增加了塑化剂成分,特别是通过饮水机方式的饮水,在饮水机的合塑料管道不可能天天冲洗到洁净,用手触及感觉这些塑料管道都是粘糊物?无疑对饮水带来不卫生的隐患。再则通过加工出来的桶装瓶装水饮用水其中的生命因子和物质随水质的更洁净而只能更少?不知这类水长期养花养鱼种菜的效果?平衡的自然水适宜动物和植物生长,也更适宜人类生命。

             第三、食物

            农药化肥成为农作物标配,也是当下农业种植其必不可少的化学药物。生活在农村现在是可享用自己种植无化学、无公害污染的纯天然农作物和禽畜肉类,因此在农村的餐桌食物化学物质少,加上生活环境的更绿

色,成为农民们身体更康健的保证,同时也吸引城市人前往农村来健康度假旅游。

             此外现在全国各地的名菜肴可以说都聚集到城市,一个城市有了百市百式菜肴;可人们只注重口感却忽略像四川的火锅红红遍全国,这当地的名菜是与当地气候特征相适宜。如今无论东西南北风靡火锅,这对非四川地域的人群身体显然有无不适宜?也在滋润和酿造潜在的身体隐患?

            于此全国兴起的还有年轻人钟爱的烧烤,四川火锅是辛辣热气;烧烤的高热气、高脂肪、高燥性……烧烤又多在夜经济中唱主角,原本人体应是在深夜中深睡眠进入到细胞新陈代谢运动,进行细胞的修复……可却反其道而行之进行胃肠负担运动,还是高脂肪高热量高燥热型,必然是对身体健康带来雪上加霜的危害?

            第四、生命主旋律的运动

           人体生命运动制控着生命、在《动作改变生命》中进程发展变化着生命——所以若一旦生命停止最基本的行走站立等运动、便是卧躺在床、意味生命运动的终点,生命进程即将结束?生命如何的进程发展其关键在方法,傅滨科学生命让人类几百万年来站立以来,终于破解如今的人体从鞋跟磨损与同步弯腰驼背坐轮椅疾病化发展秘笈,以提炼人体直线力态的正确运动到科学生命,实现了挺拔身姿活蹦乱跳到更远的流畅自如!——是脊柱生命轨道回归直线力运行生命的趋势过程,而远离疾病和医疗。

              第五、作息时间规律

              之前的人们尤其农村几乎与小鸟、动物一样天黑就闭眼睡觉——早睡早起!可经济大发展中促进了夜生活,不眠夜?我左侧脸腮部有一块直径1公分的黄斑,这就是连续上了7个夜班的结果!这28岁的年龄不能说是老人斑了,说明按照大自然的日月同辉规律——夜里睡眠对身体的重要性、关键性!

             睡眠需要适宜睡眠的环境,这就是安静、干净、漆黑,

可现在都市的夜晚犹如白昼灯火辉煌,诸不知这对生命带来的是灯光污染 !不仅是影响人类生命,同样影响着大自然的植物树木动物的生命。所有的生命都是在黑色中关闭生命全身大运动的信号,而是进入双目闭眼、肢体放松的卧式睡眠休息态。灯光的刺激,特别是白光刺激对人体本身就是过度带来刺激!

             反省中的思考;

            不健康的异变可能瞬间突发,一夜白了头都不奇怪?但重返健康可能是几年几十年的慢慢积累,也可能是一生一世?这就是要拥有健康的生命不易,亦有一夜白了头,却没有一夜就黑了全发?


人类生命进程中有三个问题

          一是身体随形体弯曲异变、同步脊柱生命轨道偏移而致生命健康质量的下降——尚可自我诱发疾病?动物界几乎没有外形的异变?

          二是随即人类生命疾病化发展所进入的医疗化学化;不仅医院和医疗垃圾大幅度的增加,在我国尚有更多人群约几亿人是吃药如同吃饭?显然人体生命一旦进入药物相伴时段,也就愈发远离人与自然。动作界没有这享受医疗的条件?

           三是人类生活方式的化学化愈发提升——从面部肌肤的化学化妆,到家舍中厨房(抽油烟机、灶台、锅碗瓢盆分门别类对应)卫生间(马桶、洗手盆、浴缸)洗衣服(洗涤剂、柔顺剂、再是人体身体从脸部、头发、沐浴等都有不同的化学洗涤液/剂。

这种化学化生活模式,在人类每天向水中增加流淌的化学物质的结局不仅导致大自然中微生物种异变,也就是必将危及人类自身生命安全?同样更是违背人与自然?动物界对于化学化特别是有化学异味的物质在它们生命是相当的排斥。

            以上就是我们研究的人类生命与自然的广意,是人类的生命学,这与医学不同:医学的目标是解决如何治疗人体疾病,是根据临床诊断来对应治疗。并不是解决人体生命的健康问题!医学是在生命之下疾病结果的处置,体育是生命运动突破到竞技高峰之挑战,仍然不是人类生命运动健康的目标?但体育项目是在人体基础性走跑跳基础上演绎提升变化,每个人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的事实证明人类损伤性运动就在行走运动中产生,同时产生的就是导致人体每个人的弯腰驼背形体弯曲异变!这就是生命运动在人类与之动物的差别,也就是动物没有在弯腰驼背形体异变,与之开启疾病化的发展?而人类生命恰是这般进程规律,由此产生另一个误区就是化学性的医学药物治疗!又让人体生命在化学药物中循环?没料人类在经济发展中演变呈化学化生活,与治疗排泌化学物质成为大自然和微生物世界异变的原因、元素,则导致自然中的世界环境失衡!人类生命就是疫情的传染链,传播源。我原来想可能大自然对人类报复可能会要在千秋万代后,可大自然当下就承受不了了,向人类进行挑战性报复!

            大自然是各类生命共存的平衡相依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所以完全杀灭病毒是不太现实也不客观?因为构建大自然中必须有各类生命的相融与共,才是形成大自然的平衡互为、各自相安。可一旦平衡打破,如目前新冠疫情亦原本是与人类共存的

病毒异变失衡,那必将先危及人类生命,因为动物界与大自然始终是和谐共生!对此我们不得不再次反省人类生命的生活方式;以此造成了不同于动物的生存环境——

           从禽流感、非典、如今的新冠病毒,大自然微生物异变不断地向人类冲击,且一次比一次更凶猛,导致对人类的攻击结果是一次比一次更混乱”——2020年人类因新冠病毒侵入,将基本常规生活和工作程序模式改变、建立起以抗击新冠病毒的隔离、防疫等新制度!

            可是为抗击新冠病毒,目前针对新冠疫情环境的化学性消杀仍在继续、也就是造就病毒异变和失衡的因素仍在继续?!

             二、认识人体生命进程变化规律;

           因为只有从生命发展进程的规律中去如何顺势而为逆转回归人与自然,才是生命健康质量的主流?所以傅滨科学生命是时代的突破;开创几百万年站立人类发展中的科学化,首次从揭开人类生命损伤性运动秘笈——每个人鞋后跟外缘的异常磨损,与同步的弯腰驼背后而不断诱发疾病,让人类生命进程过程中发生;

                形体弯曲异变、

                功能退减异变

                肌肤黄染异变

                五官丑化异变

                身体异味臭变。

            对此我们看到动物在衰老蜕变中确实首先没有形体异变,也就没有生命运动的丧失,只是体能体力精力的减弱?  

           在人体生命纵横四肢的末梢是手脚;手指甲增厚/也常有灰指甲,与指甲相接的肌肤出现黄色沉积,其色泽和范围有不断变深变大趋势?手背上的血管变得愈发粗大凸起,并出现血管的不光滑,呈现血管的曲折和窦性改变?手指小关节常态化基本是长期弯曲,而致指关节粗大呈爪样?手指小关节的不灵活,犹如无法伸直伸展?手运动迟钝、迟缓,直接是对连接脑部运动的刺激带动力很差;脑运动蘋律律动质量低下对整体生命必然也是低下?生命运动的活力越强,生命运动质量也更好更强。

            在脚异味臭变,脚趾甲的灰趾甲更加普遍,常并脚癣的问题,脚底肌肤增厚导致人体生命末梢循环不畅,直接影响全身的循环系统质量。

             再有牙齿同样也黄染异变、牙龈萎缩致牙齿缝隙增宽、相对应显得牙齿似乎变长?牙齿排列形态也呈现排列不齐等异变,再便开始出现牙齿的脱落?可是牙齿的这状态不仅仅是口腔的局部,本身口腔也是在生命体内,出现牙齿的异变其根本缘由是生命体内新陈代谢运动的质量最直观反应,也就是反应了生命细胞质量?

              人体生命中因《动作改变生命》,所有这些都让人类愈发

生命运动不畅、韵律降低、失衡失准,亦促使人类迈向了疾病化与医学化学化的治疗?决定因素是动作方法——什么样的运动方法必有什么样的生命质量。动物界几乎没有以上这些异变,决定的也仍然是动作!

           随之加上全人类的家家户户与人人的生活化学化,每天流淌进入到江河湖海的化学物质数以万吨计?这样发展总有一天大自然的水将会呈化学性;犹如目前施用化肥农药最终让土壤丧失了生命力——也就失去了生长农作物的条件和作用?所以现在人类只能终止种植农作物,给予土壤的休眠重新去熟化亦有机化的土壤重归自然属性——才能有生命力?因此大量的化学洗涤剂和化妆品继续使用,只能是更加速着世界环境的失衡,病毒的异变!?

              三、人类生命自然健康之路        

              傅滨科学生命在人体生命运动中提炼人体直线力,弥补了人类实现两条腿站立的生命革命之不完善和没有理论的缺陷;让人体能充分发挥直线力运用,以正确行走中塑形标准形体,挺起脊梁、挺拔身姿的活蹦乱跳远离医疗地到更远!这才是人类与动物界的媲美,是生命回归自我的魅力!

       配以傅滨科学生命健康工程:     

            肢体运动——塑型运动

            肌肉运动——理肌运动

            细胞运动——清洁运动

          当人体实施科学生命运动时;其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和弯腰驼背现象都会随之消失!

          同时随之改写人类生命健康标准:

                    标准形体、

                    标准功能、

                    标准肌肤。

            也成为人类生命锻炼好身体的目标,要将体育不仅是竞技和兴趣运动,是首先解决健康亦达标形体、功能、肌肤,只有达标健康的三个标准,这才能奠定良好竞技体育运动的基础。

             以此是根据如今人类生命发展进程规律的异变,在傅滨科学生命的直线力态运动从正确行走开启塑形标准形体,逆转异变回归自然自我!我们从这必将改写人类自己的生命轨迹:挺起脊梁、挺拔身姿、标准形体、活蹦乱跳远离医疗到更远……这是真实的人类生命新蓝图!新生命!新未来!

           

            诠释;

            标准形体——是脊柱轨道直线力态,自我检验在仰卧位不枕枕头时腰部和膝关节后面需要紧紧贴紧床面,而目前人类几乎都不能达标?

            标准功能——走跑跳始终保持活蹦乱跳流畅自如!

            标准肌肤——是生命新陈代谢运动平衡的镜子,肌肤需细腻、光泽、弹性、白皙。而白皙则是难度最高?

 附;

          傅滨科学生命运动工程;

                 肢体运动——

                        硬直线力态系统

                理肌运动——

                          软系统相融运动

               细胞运动——

                         肌肤清洁运动

 

而坚持维系——

                    好心情

                    好平衡

                    好运动

             亦维系挺拔身姿标准形体,让上述人体生命发展的5个异变得以逆转?——必然让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和弯腰驼背现象随即消失?自然就能维系好活蹦乱跳,也就必然是生命回归自我的健康美丽青春同在而远离医疗医药医院了……

             让生命更充满

                        活力、

                        劲力、

                       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