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傅滨科学生命写在第13个全民健身


           科学的健身核心没有真正的准确、精准提炼?仅从运动量、运动时间和运动方式选择这不应该是科学健身的核心,直言说能够解决和达标“锻炼好身体”才是运动健康的目的和意义。
           研究运动首先必须读懂人体生命,知道人体生命运动是生命主旋律,在此动物界无疑是人类的老师和榜样?相比较首先动物没有人类如此多的运动损伤,损伤后的康复尚有手术治疗是上上策?其实有损伤已经是由于人体必须的生命运动方法不正确所导致,再实施手术治疗只能是不正确上加错误?所以职业运动员无论怎样高水平手术都不能让他们的球技球艺恢复到他们原来的球感,当然在强力运动下手术的位置将很容易再度损伤?人生命自我管控就是依托生命运动的调整,这也就是动物界生存的规律,当它们始终保持活蹦乱跳状态过程中,也就没有诱发疾病的机会?因此运动健康就是“锻炼好身体”之路。
            第二就是确定“锻炼好身体”的标准,无疑动物界生命之所以能活蹦乱跳状态到终点,就是形体的标准几乎没有改变。而人类生命发展轨迹则是弯腰驼背到功能退减,此阶段便是人体疾病化发展,也就是人体随着形体弯曲异变是生命运动功能走跑跳退减和疾病化发展同步,可以确定人体如何能在生命运动中保持标准形体,这便是“锻炼好身体”的命题!也是生命健康和“锻炼好身体”同一的标准,如今是在傅滨科学生命探索引领中破解损伤性运动秘笈,又提炼人体生命直线力的核心,便是首先自我在此达标标准形体——亦是挑战生命了如今人类生命发展史,而使人类生命回归自我掌控,只要依循傅滨科学生命运动便是挺起脊梁,挺拔身姿,活蹦乱跳远离医药到更远,目前我还在继续自我生命实验而在生命终点来证实人体完全可以与动物一样“活蹦乱跳”到永远!?路在脚下,就是因为人体必须的行走导致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便是人体形体弯曲异变的同步,所以科学生命运动的起步也必须定位在让人体生命直线力在正确行走中,使之同步达塑形标准形体!这才是全民健康真正能在生命运动中达标生命健康和收获“锻炼好身体”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