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傅滨科学生命引领篇

-----让生命回归自我, 让青春美丽与活蹦乱跳更久远!


虽然我们相聚四方,但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一直是我和父辈傅滨两代人百余年始终不渝坚持的目标!今年2019年中国新年春节在央视网大拜年视频中的“以我媒介、展我傅洪林风采”,作为傅滨科学生命学科带头人67岁的我,向世界报告了也向我的祖国汇报了:

一、傅滨科生命成果——改变了人类从1岁学会行走,到老弯腰驼背行走功能下降,以至不能行走坐轮椅的生命轨迹;取而代之的是生命标准形体挺拔的“健康身体与活蹦乱跳”到更远!无疑这是生命回归自我,实现人与自然的绿色健康。也意味着有更多人可以如同大自然动物一般自由自在亦活蹦乱跳而不需要医药医疗?傅滨科学生命最重要的成果是破解了人体实现两条腿站立的秘笈;创建了几百万年以来人体站立以后无理论的盲目状态,是改写了人类新生命第二次革命的里程碑。依循人体生命直立式状态生命线力运行规律,提炼了“脊柱中心直线力,四肢流线力,末梢趾指爪力”的整体生命线行力,并因势利导创建了符合人体生命线行力的运动方式,使之达生命同一与统一性整体划一的运动方式。且更明确地确定科学运动从人体最基础性的行走开启,亦正确行走塑造人体“人体标准大厦”,形体正确与科学动作形成良好因果关系。

二、在向科学生命奋斗中我们两代人的探索;

1、反思与回顾;我们从目前人类几乎每个人都有的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状况的状况究其因,在经历自我生命实验中证实这就是不正确的行走,亦没有按照生命生理性线行力行走,而不断地积累着人体的损伤性运动;也就是人类由站立行走开始就开始着逐渐积累着损伤性运动,与人体脊柱中心直线力相违背的曲线性运动模式,所以必然是最终走向形体的巨大异变呈弯腰驼背以至功能退减到坐轮椅?需要留意的是形体异变时,人体脊柱生命轨道随之异变,运行生命的轨道异常直接作用到维系生命的新陈代谢运动不正确?也就是人体自我损伤性运动还诱发疾病化的发展。这里也可以解释为何有不少疾病在医科书上理论头头是道,可无法达到这样好的治疗结果?所以医学专家哪怕是权威生命疾病规律与普通人也无差异?让我们不仅要认真反思,我们医学研究的不是生命健康,而是对疾病的治疗。中医有对未病的说法,可具体的操作仍较模糊?这就是人类在对生命整体性上有一定的欠缺与不足?

2、重新认识生命——世间万物都是以其符合生命特征的标准形态:暨“由动作决定形态,形态决定生命功能,由生命功能决定生命质量”!这就是生命主旋律的规则和定律。人类生命的发展变化从四条腿爬行到两条腿的站立跨越,人体最大的亦是最多的不起眼的行走运动,由于没有理论的指导,人们基本上是模仿父母与家人摸索学会了行走。的确,人们的行走运动不正确的姿势和习惯,犹如一座大厦的打地基;人们每迈出一步,就是打地基“咚”的一锤,千锤百炼成钢,千锤百锤铸就大厦地基的坚固。但人体不是固定的地基,是需要在动态中自我调整和校正好击打的角度、也就是符合人体线行力的正确迈步,才能在正确行走中减少损伤甚至无损伤,而塑型人体标准型体!只有人体标准形体时才可能犹如一座标准的建筑大厦,不但是在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中依旧挺拔如初,还发挥着承重,更是能经受人类在大厦中动态工作和生活的震动。所以在2014年8月担任接待习主席邀请200多白俄青少年休养团,加上各类工作人员全团近300人,居然我62岁老年人独自胜任,无论孩子们发生什么问题和病痛,都是同一性的傅滨科学生命大修工程术来解决,之后获得中外高度赞誉,白俄领导人说他们来中国最大意外收获是见证中国神奇医术,我们的孩子全都未使用任何药物,不仅解决病症,其孩子健康状况都比原来有进步!因此老师们在临离境时说他们有一个最大遗憾,接待方领导很着急因为不能让老师们带着遗憾回国,赶紧请他们说出来立刻去满足。可是老师们的遗憾真实无法满足?因为他们看见经过傅队医调整过的孩子健康状况都有明显进步,所以他们的遗憾就是在中国没有病一病能有机会让傅队医给调整一下身体?这个希望像生病的遗憾?
三、生命健康的人与自然和生命回归自我——
     1、基本规律;很清晰了人体生命特征是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主旋律的体现,生命亦是《动作改变生命》中前行。人们迈向衰老的一生规律——      1)决定形动作态
     2)形态决定功能
     3)功能决定质量
     集中讲人体生命特质是贯穿着一个“直”字,亦脊柱生命轨道其脊柱中心直线力是核心、根本、关键。简言之没有“直”不仅是人体形象形态的美感下降,还没有了精气神的支撑,整体的感觉是没精神,亦是不健康!

2、生命特质;所以健康的形象基点就是标准型体,健康的生命力活力源是脊柱生命轨道笔直挺拔,健康的气质关键是青春力的精气神。因此当一个人形体驼背时,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上身的腰背弯曲,相伴重要的是人体支撑身体腿部栋梁柱中的膝关节弯曲与根基的脚型异变。纠正驼背是从腿脚开始向上挺拔,才能真正让脊梁挺直。形体异变时必然是影响到脸部五官位置同步发生异常移动,亦是越发向生理性最佳焕发更多美感位置而远离,亦人体随型体异变而发生丑变。这就是形体决定了形象美丽的整体性,只有标准型体时其对应支撑五官位置才保持对称平衡。因此回到生命运动决定形态原理上,根基是双脚、基础性运动是行走,关键是腿部的笔直、挺拔!在我们自身通过傅滨科学运动去实验实践而实现,在我最显现的改变亦是:
    1)鞋子破损率;从过去的1年穿坏4双皮鞋,到如今的4年穿不坏1双皮鞋。且鞋子后跟外缘的异常磨损几乎甚微;
    2)身高随年龄增高;从18岁身高的1.62到如今的1.66——这不是长高了,是拔直了,
    3)鞋子大小码数;从23码到22.5码,这是脚弓提高了。
    4)头发50岁开始生长黑头发;我24岁部队时因执行医疗队派往工程兵进入隧道,在隧道近千米处感染病毒性脑膜炎下病危抢救。为救命和尽量减低智障风险使用了大量以至过量激素,之后多器官受损不正常,身体也是不断出现各种问题。也让我自己一生成为与疾病作斗争的一生,所以在骨髓抑制生贫血后大约是30岁全都白发,可如今50岁之后开始了黑发生长。
    5)肌肤质量提升;肌肤由世界难题的激素性依赖性皮炎,其肌肤粗糙如松树皮的状况,如今质量彻底修复,基本上是细腻、光滑、弹性,但最难得白皙仍在我的生命实验进行中,最终结果需要观察生命终点?在我父亲88岁时当时学科还不够成熟,所以前列腺还去做了手术,没料术后高热到全身抽搐,体温计水银已到终端,起码是高于42度,血压向300震跳,心率是在200左右剧烈波动,心血管专科来抢救只留下一句话;说老爷子再有10分、8分血管爆裂死亡?那意思是无法抢救了,88岁高龄身体一直在剧烈抽搐,这能眼睁睁开到抽搐到血管爆裂死亡?但我无法接受,唯一只能用傅滨科学生命救治;40分钟监护仪波形从剧烈跳动到平缓,血压下降至200以内,心率130左右;接着我继续着人体大修术到100分钟,父亲则主动翻身到右侧,睡着了?这一觉从夜里23时许一直睡到了次日早晨7.15时。从死亡线上回来了,生命又延续了5年,到93岁寿终正寝殡仪馆所有工作人员都来送他!因为已经20来年没有去天堂了……
接着我老妈也是80来岁时,因为注射甲流预防针,引起全身瘙痒,到腿部溃烂,和肿胀到膝关节不能做弯曲的程度。整整5年陪伴和为她做傅滨科学生命大修术,我自己都快坚持不住了?真有崩溃之感?到最终都是生命奇迹,如今老妈95岁。除腿摔骨折手术后因再次摔断,所以不敢离开行走助力器,但是身体其他尚可不用服用任何药物。这些李闯案例在现实医学中救治自己和家人是太难太难,我不仅做到还让自己成为生命自我掌控,真正成为生命主人的样板。也才能实现从生命科学的探索、向科学生命之自我样板的跨越!由目前普遍性性的人体日常生活工作闲暇中的损伤性运动中变换与提升到生命的修复性运动。换句话亦是将生活动作改变成科学锻炼身体,将工作活动改变成科学运动健康生命。从而实现生命整体运动的“锻炼好身体”目标。
    四、开启“锻炼好身体”先河生命的运动规律成就“锻炼好身体”的运动健康之路,孕育无数体育和各类运动,但都是因为没有破解生命运动的规律秘笈,不知道“锻炼好身体”的标准,当然无法得知如何能达到“锻炼好身体”的目标和标准。也因为尤其竞技体育都是以本身竞技目标作为标准,所以往往是需要在体育运动中承受更多的伤害达到竞技的更高目标。包括生活和工作中不少动作和活动也都是存在着伤害,对于端来好身体的初衷其实迄今为止还没与这样的样板?如今傅滨科学生命亦是首先创建以生命自我为中心,在脊柱生命中心直线力、四肢流线力和末梢趾指爪力中整体协调弹动伸展的傅滨科学运动,从而实现“人与自然”的 绿色健康,则起点亦是从人体正确行走为先导开启傅滨科学运动体系。并首次创建“锻炼好身体”的标准,亦是与生命健康、养生保健同一性地确定为“标准型体、标准功能、标准肌肤”。

 1、标准型体;自我检测亦是仰卧位不枕枕头状态下,其膝关节和腰后部均可紧贴床面;        

 2、标准功能;人体走、跑、跳三大生命运动流畅、自如;        

 3、标准肌肤;为肌肤细腻、光滑、弹性与白皙,当然白皙只能是相对,没有止境?直白说是婴儿肌肤状态?       

傅滨科学生命是全世界人类跨世纪跨时代的进步新征程,显然需要有专门健康大学造就专门人才去引领和普及,所以尽早筹划创建世界第一所“傅滨科学生命国际大学”则是迫在眉睫?!为新时代新生命培养出傅滨科学运动教练师、傅滨绿色健康生活指导师、傅滨科学生命大修工程的生命工程师,为尽快全面促进全人类在傅滨科学指引下,科学运动自我健康,达到科学生命人与自然,这还是从源头上让人类少生命,远离医药伤害,而维系青山绿水,人类家园绿色中可持续发展的保证。作为傅滨科学生命学科带头人的我今年已67岁,我最大的使命是将傅滨科学生命留给人类,留在人间?让人类几百万年来生命的迷茫,在成就医药发展、将生命交给医院的历史回归自我手中!相信未来傅滨引领的绿色生命之路将让世界更加与自然和谐、美丽美好!第二项任务是坚持着自己生命实验的继续,直到我生命终点?并将遗体捐出由后人去解剖细胞鉴定等评价?证实傅滨科学生命是否可以《健康身体与活蹦乱跳》与生命终点同步,亦是活蹦乱跳到永远?相信这是人类所期望的将生命掌控在自己手中…….傅滨科学生命学科带头人:傅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