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傅滨科学生命项目

项目名称:傅滨科学生命项目

项目背景:

健康不仅是中国亦是全人类共同的主旋律,人类几百万年来的站立行走运动以来,从自幼受到父亲所讲的人体生命最重要是”功能”的印记,人类有这么需要做手术的病人,也就是与动物愈发拉开了距离?随着经济发展,人口基数增加,亦医院和医药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市场化的商业可能需要排队的是机会不多,但到医院看病不仅是排队还要起大早,甚至是诱发出排队的”产业链”?在我和父辈两代人反思了人类生命定位的健康?我们认真确定”人与自然”的宇宙法则,人类越来越按照疾病化发展、而不断地发展医药,在医药的生产和使用以致人类生命的排泌垃圾都是污染,既污染环境空气,对人体的治病同时也有着致病的危害?特别是我24岁经历的到隧道近千米处感染了病毒性脑膜炎,可以讲此生始终是与治病的副作用,生命的致病是愈发增多。

    “不经风雨哪能见彩虹”——只有生命在死亡边缘挣扎抗争,才能真正理解什么是健康,健康不是生命的质量评价,更是整个人体的评价。健康是考量做好人,只有作人的合格,才能拥有好心态,好心情,才能拥有人间大爱!也才能是完美健康而绽放美丽,这就是永远不老的青春,是永远向上之阳光、正能量,这是构建健康的精神力!

人类几百万年的迷茫,失误,让人类自身动作从改变形体异变,到健康下降,到疾病化发展,关键就是方法!人类生命规律是《动作改变生命》,而不同动作方法就有不同的结果!终于寻觅到了从改变自己开启,成为了逆生长的样板?实实在在的生命成果,因此人类必须开启依循傅滨科学生命,改变自己动作,开启塑形标准形体工程,向绿色健康出发——傅滨科学生命在行动!

项目宗旨:

挺起中国脊梁,托起世界希望!——这是纪念傅滨诞辰100周年提出的目标!

    以傅滨科学生命引领人类第二次生命革命,从第一次人类的实现两条腿站立行走生命革命,几百万年来让人类站立行走到弯腰驼背功能退却甚至坐轮椅的生命轨迹,同时亦让人类同时开启了疾病化发展,更加背离到远离”人与自然”,也更加是与动物界拉开距离,更大的差距?因此让人类形体异变和疾病化发展,此次疫情也是人类疾病化发展出现的必然,只有回归自我掌控生命,向动物界一样永远生活在大自然,保持良好生态平衡。过去对健康其实有很大的迷茫,现在傅滨科学生命不仅是学科的成功,更有难得的自身样板,这在与生命相连的医学和体育专业都没有健康样板?其实也不知晓生命健康的标准!

    所以,傅滨科学生命揭开了科学生命的新篇章,人类生命也将迎来新体育、新生命、新希望的新时代,一个昂首挺胸、挺起脊梁、挺拔身姿,活蹦乱跳、青春活力、美丽健康的崭新人体生命,而告别医药,化学化生活……

项目主要内容:

第一是认识”人与自然”世界规则和让生命回归自我掌控的绿色健康,再认识傅滨科学生命健康的三大标准”标准形体、标准功能、标准肌肤”的生命正向性健康发展的准则。傅滨科学生命是世界性首次创建之解决人类生命正确行走方法、理论和标准,是生命生活的运动提升到”锻炼好身体”化发展的相融合之路。亦是达标生命健康与美丽同时绽放,拥有不老青春力相伴更久?

    其二;傅滨科学生命之正确行走开启塑形人体健康第一标准,暨标准形体;挺起脊梁,挺拔身姿,和活蹦乱跳到更远!如今的行走是损伤性运动,让人类形体异变,生命质量下降;傅滨科学生命从每个人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看到损伤性运动对人体生命的危害——疾病化发展?因此绿色健康、让生命回归自我,必须人人家家户户开启学习正确行走运动,而塑形标准形体迈入健康美丽青春的征程!

三是傅滨科学生命之科学运动体系——首先是傅滨科学生命运动代表作“林达康健平衡操”的普及训练,不断加强和提高暨是傅滨科学生命首开世界的”锻炼好身体”之先河,亦是如今的锻炼没有锻炼好反而是与健康反向而行?傅滨科学生命运动亦是引领人类不断的自我科学运动中,而达“锻炼好身体的”目标“标准形体”,也是首次将人体生命健康标准与“锻炼好身体”标准达一致!亦才能是在标准形体中维系脊柱生命轨道正确,不仅是积极促进人体免疫力的提升,还将不断推进人体唯一维系生命的新陈代谢运动的动态平衡化,更好地维系人体生命动态健康!

组织实施:

可以通过学校,企业,社区,机关的上层领导机构,与相关国家主管健康和运动机构以政府搭台,傅滨科学生命演绎宣讲的科普,主流媒体大宣传,在此培养更多的傅滨科学生命之科学运动教练师,和绿色健康指导师。同时也造就一支傅滨科学生命志愿者,让这些导师和志愿者引领推动,让改变如今不正确的生命运动体系,认识健康的必须是“人与自然”“生命回归自我”,更要揭示人体从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到形体异变至疾病化发展相关性,经历了此次如此病毒的大挑战,人类必须更充分自我健康!必须掌控自我生命!健康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

项目效益:

健康带来的节约;

    如今全国也有每餐吃药,每天吃药的人群,加上手术患者的增加,三甲医院手术日量过200到300?仍然满足不了预约手术患者?还有日常的小病,14亿人口少说也有近2/3人口在花销国家的医保?这意味着国家报销医保是巨大的负担?超过整体军费开支,可以讲现在不生病不生上医院看病,吃药打针就是为国家做贡献!

     健康带来的环保;

     再则是病没有吃药能治好的,往往是”压了葫芦起来瓢”,治病与致病同行?药企业生产中有污染环境,人体吃药后排泄物仍然是污染环境,多弊无利,在这条非“人与自然”上走的越远,对生态平衡破坏越大,人体的自然健康回归自我掌控也越来越遥不可及?

    健康带来的幸福;

人人和家家户户都达自然健康绿色健康,生命回归自我,将是人类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