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立栋



        山东博兴人,自幼酷爱易学,2007年结识“中国数术学万事三角定律”创始人——苏方行先生并追随先生学习这门学说,恩师苏方行先生讲:万事三角定律是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的科学文化体系,是华夏文明史的灵魂,要继承发扬、要造福百姓、要服务社会、要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贡献!2012年农历九月二十一日被苏方行先生收为入室弟子,在拜师仪式上恩师苏方行赠诗曰:

        今日天晴月也圆,秋末冬初好晴天。天助人来大事成,重大事业有人担。
        内外关系要团结,祖国文化添新篇。立下中华人生志,三年后看谁领先。

        苏方行先生的辛勤培养和鼓励,张立栋先生发奋学习,终于悟出“易”的含义!全面、系统的学习、研究,尤其在人体病理基因诊疗方面有独到之处,如能够彻底疗愈“美尼尔氏综合征”“帕蒂森是综合征”等等。张立栋先生遵循恩师的教导,刻苦学习、研究、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弘扬“中国数术学万事三角定律”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