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释德




汉族,农工党员,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暨复兴之基课题组高级研究员、学术带头人,产业孵化办执行主任,华夏文化讲师团副团长。

中国杰出商业策划人

空性管理理论创立人

空性组织管理系统建导技术创立人

正念领导力系统创立人

ICF国际专业教练系统认证MCC教练

IAPS国际智业资格认证主训导师

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创业指导专家

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训练中心专家导师

四川省县域经济协会乡村振兴促进会专家导师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导师

“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四川省“天府杯”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畅销书作家、多家财经、管理类杂志特约撰稿人……

  释 先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实践者、倡导者和弘扬者,也是中国教育培训界,财智管理咨询领域最受尊敬和欢迎的导师之一。先生自幼即受益于中国传统文化,从中学时代起,在数十年中寻访、追随了多位德高望重的良师大德,切实得到了传统文化真正的精髓。为其日后的研究奠定了坚实深邃的基础。先生立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用古圣先贤的智慧解决当代人存于生命中的实际问题。释德先生酷爱传统东方文化经典:《金刚经》《道德经》《孝经》《中庸》《论语》《孙子兵法》《止学》《素书》等都是先生时时的手捧之书。先生深刻地理解并融会东西方文化的精髓,运用其独到的分析升华能力,善于总结规律并系统全面的思考和理解一切真实问题。

  释 先生凭借对中国传统文化独到的研究,以及深厚的根底,将佛学中“缘起性空”论、“中观唯识论”;道学中的“齐物论”;儒学中的“知行合一”与西方现代组织系统学、行为学、心理学、组织基因学等学论相结合,创立出精妙生命智慧学论——“空性系统”,并切实运用到人生中各个方面以及企业组织永续性发展模式中,经过十余年的历练得到了不断完善,“空性”理论揭示出的不仅是中国传统智慧的精髓,它更是对生命的真实价值的完美诠释。因此,在业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并得到众多国内外专家的赞许。

  近年来,先生致力于传播和教导生命真正的智慧——“空性领导力系统”,彻底地将蒙在我们眼前的局限、误区和无数的迷敝切开,深刻点醒了生命痛苦的真实原因,让每一个人发现和创造出生活光明坚实的本质,使更多的人能够从生活的局限中解脱出来,获得真实圆满的喜悦自在、成功和快乐!

  先生课程出言简易、讲授精辟绝伦、入木三分。其深厚的东方文化功底、先进的商业智慧、现代的组织经营理念以及高屋建瓴的思想境界,深入浅出,讲、观、述、论俱佳,深具大师风范。更为难得的是先生注重平易身教,而不尚空谈、因材施教且风趣幽默、善令学人生发欢喜心,相信在你聆听释德先生智慧的分享时,你一定会感受到他的幽默、风趣与激情,同时发人深省,闲话家常,又切中要害的课程风格,让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对自我价值及生活的信念升起坚定的信心,并真正将所学智慧融入个人成功和生活之中,从实际运用中得到切实利益。

  先生的课程出言简易、注重身教而不尚空谈、因材施教且风趣幽默、善令学人生发欢喜心,相信在你聆听释德先生智慧的分享时,你一定会感受到他的幽默、风趣与激情,同时发人深省,闲话家常,又切中要害的课程风格,让学人在潜移默化中对传统文化升起坚定的信心,并真正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从实际运用中得到切实利益。更妙的是能够协助您企业及个人建立自己的成功模式,实现您自己的成功梦想。

  他发起“空性组织管理铭印海洋”引起来自100多个行业,上万人的热烈回应,这场管理与心灵乐活运动不断发展,成为强大的企业现象;他的畅销书籍《人生六大真相》上榜心灵励志新书排名;他告诉人们“生命充满挑战,人生就是激情与奋斗,即便如此,每个生命都可以获得幸福与成功,不一定非要经历痛苦的竞争,牺牲人际的和谐,并且无论任何信仰、背景的人都是如此。因为,能够控制我们思想、言语和行为的,唯有我们自己,幸福与成功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这就是最可亲可敬,最受尊崇的心灵导师--释徳老师,一个引领世界走向和平、乐观和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