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举行揭牌仪式




   2020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揭牌仪式暨源祖文化(南京)有限公司三周年庆典在南京十月军校成功举办。有健康科普专家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健康科普爱好者计7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医文化对人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精神健康的现实指导意义为中心,以健康科普讲座形式进行了有力互动和深切交流。让与会人员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达到了健康促进的效果!



中管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乔治纲先生和源祖文化(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岩先生共同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南京站揭牌!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聘任源祖文化(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岩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华夏文化讲师团讲师、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讲师。图为乔主任为陈总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后乔主任作了一场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做好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剖析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健康的深层关系。并为下一步健康科普工作指明了方向。


     仪式进行后举行了健康科普讲座全体成员收获满满,特别是来自江苏南通的学员,卞国华分享了他妻子季美芳患严重的类风湿关节炎,已有十多年了,多方求医无有好转,内心痛苦压抑,每天愁眉苦脸,人生一度迷茫无助,来健康科普学习三期以后找根源,身体逐步改善,心开了,精神状态改变了,妻子脸上露出了希望的微笑,也愿意跟别人交流了。他的妹妹卞国萍因家庭变故,一度悲伤过度封闭了自己,也不愿意与人说话,通过学习以后也有了变化,愿意与人说话了,心里的压抑减轻了,脸上也有了灿烂的笑容了。


    来自浙江余姚学员李国锋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介绍了他的儿子李钰浩的健康状况,分享了自己学习期间心理的变化和儿子的点点滴滴的改变和进步。他开心的说:各位老师好,非常感谢健康科普这个平台,说句实话我儿子十年的努力,也没有这三天的进步大,儿子现在能坐的住不暴躁了变化很明显,以前不喝白开水,不好好吃饭,来到这里也喝白开水也好好吃饭了太感谢老师们的帮助了今后我们还要参加健康科普活动。父子俩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通过健康科普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来自江苏启东的学员叶终萍分享自己之前错误的信仰观影响了夫妻关系及家庭和谐,通过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健康科普知识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树立了正确的信仰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夫妻关系融合家庭和睦了,二人高兴的相互拥抱,幸福的笑脸挂上眉梢,引得全场一片热情爽朗的笑声。


与会领导嘉宾人员参观了雷锋文化馆并在雷锋文化馆门前高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立场坚定斗志强!



     庆典活动后参会领导与嘉宾学员70余人共同参观了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纪念馆并合影留念,人们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大家深情自发的边走着边唱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展望未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一致、振奋人心、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