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傅滨科学生命助力主旋律篇​

  傅滨科学生命助力主旋律篇
                                  ——把握人体直线力体系贯穿整体划一……
                       

1、整体性的宏观认知生命规律;

         世界的主旋律是生命,生命的主旋律是运动,运动的主旋律是健康!而健康主旋律是运动方法。简言之研究方法亦是科研重要方向。
          如今人类几百万年来的生命轨迹基本是损伤性运动为主,所以让人体形成了从行走运动导致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到形体的弯腰驼背,最终生命运动走跑跳功能退减甚至坐轮椅;此阶段也则成为人体疾病化发展,并促进医学医药的发展?傅滨科学生命就是研究人类的“人与自然”规律,探索人体生命发展轨道总结出人体生命的从人体的形体弯曲异变,肌肤黄染异变,形象丑化异变。人体生命损伤性运动在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证明人体生命运动主场是行走运动,必须对应改变行走运动——让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现象消失?就是让人体恢复到脊柱中心直线力,四肢流线力,末梢指趾爪力的整体划一运行体系,是傅滨科学运动核心理念——”以脊柱为中心,四肢整体划一的协调平衡对称弹动伸展直至趾指末梢”。当消失人体鞋后跟外缘异常的磨损,必然是人体的挺起脊梁挺拔身姿标准形体,而活力青春的活蹦乱跳到更远了。
            其对应生命健康标准也随即提升为:
                                           标准形体,
                                           标准功能,
                                           标准肌肤
                          健康与美丽同时绽放。

 

          2.动物界的自然化协调;
          对比动物界却不存在型、色、功的明显异变与蜕变……面对人体在生命经历从四条腿到两条腿直立的生命革命跨越,但几百万年来人类却始终没有去及时总结出人体的此时生命态的直线力运动理论方法和标准,相反人类生命运动是渐趋向形体弯曲异变,让人体生命运动方法偏离直线力,以致使人类在形体弯曲化中相伴的是诱发疾病化的同步发展。形体状态越弯曲,人体生命整体状态越差,在不正确的脊柱生命轨道指挥和运行生命中,生命形态决定的生命质

 

 

量,是生命疾病化发展的趋势?不难看出人类在《动作改变生命》中进程,其运动方法是双刃剑——损伤和修复,所以选择何种方法就是关键!傅滨科学生命是首先破解人类损伤性运动的秘笈,确定人体科学生命的标志就是直线力运动生命,也是展示人体科学生命本来规律。所以更快地普及傅滨科学生命运动,让自我人体流畅实施直线力的演绎生命,才能首先收获健康生命受益;”只有先健康自己、才能健康全人类”。也是为“健康中国”的突破口,开创解决了并达“锻炼好身体”目的。

 

          3.把控生命亦体现自我运动的掌控     
             
        生命的运动涵盖生命的所有动作,有维系生命的生理必须运动,与人体的生活运动,休闲娱乐,尚有工作运动,事业奋斗,其生命运动轨道基础都需要维系生命直线力体系贯穿的整体划一去延伸和演绎……
          首先是让自己的行走正确——鞋后跟外缘异常磨损现象消失!也就是生命脊柱中心直线力的轨道从头到脚(首先是大脚趾受力再降幂连续最后到小脚趾受力,以此必是最轻最小的力度)、去运行正确行走的运动;也就掌握了生命直线力体系和运行方法,此也就同时便开启了塑形标准形体,达挺起脊梁、挺拔身姿、活蹦乱跳到更远,相伴的活力、劲力、敏力,让生命绽放青春和美丽之魅力。使之人体在“人与自然”的好心情、好平衡、好运动中回归自我……而将远离疾病和医药?

           

 

            参阅:

             傅滨、傅洪林著作《脊柱养护手册》  《动作改变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