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五行辟谷养生术

项目名称:中医五行辟谷养生术

项目背景:

现在国人正面临着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生活方式不健康等问题,导致了很多的身心病,患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养生保健在中国有着悠长的历史,也有很多的讲究,如何正确的养生是我们要学习的,在养生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些养生的误区。有效的养生保健,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患癌症等疾病的概率。

辟谷在中国传统的道家、儒家、佛家都占有重要地位,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重要影响与深远意义。本项目整合“道家辟谷+中医养生+实用按摩”等实用技术,经多年大量实践证明,和学员用户随访反馈,证明本技术配置科学、安全有效,可复制推广。项目宗旨:

把健康养生融入日常生活,实现“养生生活化、生活养生化”。

项目主要内容:

辟谷不是简单的断食,是达到既不饿的同时,又能排除毒素、提升健康。日常养生能用到的各种技巧,身体欠佳各种小问题的调养,掌握这些技术后,家里人均收益,身体不舒服,自己就能解决。指导家人养生,那么身体将不会有那么多“小问题”,成为家人健康的守护者。

组织实施:

理论与实践并重,学完就能用。

1、联合各地社区健康机构,开展健康养生教育,培养养生意识;

2、开设训练营,集中教授实用方法;

3、接受个体诊断调养,个性化辅导,跟踪反馈。

项目效益:

本项目绿色、安全、有效,经多年实践应用,已使上万人受益。本项目应用传统理论加现代方式,可以催生新的产业、新的业态和新的服务模式。本项目面向基层、面向家庭,有无限的市场空间,是建设健康中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