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道韵养生项目

项目名称:道韵养生项目

项目背景:

道韵养生就是通过道门静功的调理情绪舒缓心理,来达到静心的作用,为良好的睡眠打下基础。其次道韵太极养生来达到身体的内外适量运动,为增强免疫力打好基础。道韵辟谷为了清理身体内部垃圾为打造一个清爽的、去除毒素的内环境打下基础。同时是安全绿色减肥的有效手段。

项目宗旨:

把生命在于合理适量的运动和养成良好的心理环境,通过道韵养生来体现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从而促使人们去除亚健康、养生防病、延缓衰老、愉悦心态来达到内外兼修的一种平衡状态。体现出了道家“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生存状态,达到“长生久视”的生存目的。

项目主要内容:

道韵养生静功:道家静功

道韵养生太极:陈氏太极与道家养生结合(一阳子道长童子功是散打。太极拳是香港举办的全球太极拳比赛冠军)

道韵辟谷养生:道家辟谷

组织实施:

1、成立“道韵绿色减肥项目促进共作委员会”,统筹项目的组织实施

2、联合全国各地健康服务机构,建设绿色减肥促进共同体

3、建立东方九雅网上平台,通过抖音引流建立全国性的教育宣传平台,建立渠道共同体

项目效益:

5亿以上的市场,减肥为入口,长寿为目标。本项目绿色、安全、有效。本项目多年实践,已经使几千人受益。本项目面向中老年人群,不受空间限制:家里、公园、广场随时随地都可以练起来,男女老少均可。有无线的市场空间,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基础性运动项目。